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8 13:20:03 浏览量:

6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主持。

会上,张雪莲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介绍了学校《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就学校新出台的《师德考核办法(试行)》《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进行详细解读,通过一系列文件制度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强化遵守师德规范的责任意识。

张雪莲书记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筑牢防线,不越红线,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践行高尚师德的自觉意识和能力水平;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牢记并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三要规范自身言行,充分展现新时代教师应有的师德风范。

张克纯院长在发言中提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要求,规范自己的从教行为,注意自身在教学与管理过程中的言行,争做四有好老师。

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张雪莲)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