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惠山农行个人金融部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13:35:27 浏览量:

6月26日,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惠山农行个人金融部党支部举办主题为“扛起新使命,一起向未来”的党建共建活动。惠山农行副行长王玉新、惠山农行个人金融党支部华静书记、商学院副院长王国才、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毛金芬书记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来到位于锡山区的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参观。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大量实物、图片和文字记录,集中学习了苏南模式、温州模式、珠江模式、东西部乡镇企业合作示范工程、“四千四万”精神等内容,深入全面了解了以素有“华夏第一县”美誉的锡山县(现锡山区)为代表的中国乡镇工业的发展历程、成功经验和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展开了学习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开展这样一次参观学习活动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充分汲取和积极发扬老一辈乡镇企业家们敢闯敢拼、创新进取的伟大精神,扛起新时代的新使命,一起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商学院:胡伟芬,审核:蔡丽巍)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