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物流管理“3+2”本科贯通培养项目建设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5:26:50 浏览量:

6月28日,商学院与南京工程学院物流管理“3+2”本科贯通培养项目建设研讨会在商学院召开。南京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焱、党委书记罗俊、我校纪委书记刘文平、商学院院长蔡丽巍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王国才主持。

会上,我校纪委书记刘文平对南京工程学院给予的项目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全力以赴把物流管理“3+2”本科贯通培养项目办好。商学院院长蔡丽巍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商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方面的突出成果和商学院在校企合作、实践创新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南京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焱、党委书记罗俊分别介绍了南京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的专业建设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的相关经验。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就专业建设特点、亮点等作了重点介绍,并汇报了物流管理3+2班进一年来学习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后期建设思路。

蔡丽巍院长希望双方通力合作,科学合理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助力学生今后在更大的平台上成长成才。双方进一步围绕人才培养协作机制、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专业课程的设置、师资引进及共享及其他相关教科研项目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研讨,还就物流管理专业“3+2”本科贯通培养转段升学条件、考核标准与形式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商学院:杨光、张敏洁,审核:蔡丽巍)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