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4 13:18:10 浏览量:

7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教育线上培训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海滨主持。

培训会上,特邀专家无锡市惠山区委宣传部丁雷做了题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内容系统全面,既引经据典富有理论深度,又案例丰富发人深省,具有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红传达了学校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建设、加强思政工作队伍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王永红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证,辅导员队伍和思政课教师是高校思政育人工作的主力军,全体教师要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责任田”。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马院全体教师、学工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邢慧,审核:王永红)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