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首场中小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3 10:33:51 浏览量:

8月2日,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制造职业体验示范中心成功开展了首场中小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江苏省天一中学少年班的部分同学和家长,分为主题报告、基地参观、项目观摩体验等内容,由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主持。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国内外智能制造产业最新技术及发展趋势,随后带领同学们参观了GF智能制造实训室、苏信·精雕智创中心、海克斯康精密测量技术中心、模具智能实训室等。同学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各类智能制造设备,认真聆听了全国劳模陈亮的故事。同学们还观摩了五轴加工蛋雕、笔尖上的乐器雕刻、智能制造产线等内容,参与了创意蛋雕制作、鲁班锁模型装配、艺术拓印等体验项目,并获得了由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

本次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使他们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智能制造的了解,增强了技能报国的决心。活动达到了良好效果。(智能工程学院/文:张炎,图:王云平,审核: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