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蒲公英的约定”志愿服务团队暑期社会实践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1 11:19:31 浏览量:

2022年暑期,商学院“蒲公英的约定”志愿服务团队开展社会实践“齐心协力,守好养老钱袋子”服务活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商学院王璐老师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艳艳老师、周静老师共同指导完成。

本次活动根据“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组建团队,精心策划“防诈骗”专项活动、返家乡社会实践等内容,向社区中老年人普及电信防诈骗知识,用自身行动谱写青春力量。志愿服务过程中,来自宜兴、苏州及江西、安徽等地的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分队,详细为老年人介绍了各类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以案释法,通俗易懂的讲解了诈骗的普遍性、多面性及防诈骗小技巧;介绍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和作用;帮助社区老年人下载安装 “国家反诈中心”APP及关注“防诈金钟罩”公众号。(商学院:王璐,审核: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