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承办“探索智能制造,传承匠心匠艺”体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5 10:01:50 浏览量:

8月21日,无锡市台办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台青会联合举办以“探索智能制造 传承匠心匠艺”为主题的台青看无锡走进苏信活动,活动由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共同承办。

在无人机、无人驾驶汽车观摩与体验项目中,小朋友们忘却室外高温,兴致勃勃地在老师指导下尝试操作,充分体验了智能操控的乐趣;在“我与世界技能大赛冠军面对面”沙龙中,大家与世界钣金技能大赛双冠军、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马祥原老师进行了热情交流和幽默互动,马老师风趣讲述自己的成长成才经历,生动诠释了“唯有热爱,方尽全力,始得极致”。在参观保时捷中国实习生培养(无锡)基地、法国雷诺COTECH培训基地、玛莎拉蒂(中国)无锡培训中心、江苏省马祥原技能大师工作室、汉高汽车粘合剂培训中心后,大家又分组体验了汽车艺术钣金制作与汽车模型涂鸦,收获了独一无二的纪念品。

活动为帮助台商台企更多了解国内外智能制造产业最新技术及发展趋势,跟上当前“智改数转”的形势和要求,推动台企台胞与本地院校的合作,展示台青融入无锡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宣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章早园,审核:姜晓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