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抽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7 18:26:07 浏览量:

8月26日,商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抽检活动。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王国才主持。

商学院院长蔡丽巍对商学院开展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集训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积极提高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在课堂教学的融入水平;各专业要重点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教科研团队打造,力争在重大建设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大突破。

王国才副院长从教师教学材料的规范、PPT的制作、教学环节设计、板书的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活动中,9位教师依次进行了一段15分钟内的无学生教学展示。专家组成员从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特色创新等方面对每位教师现场展示环节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每位教师整个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给出改进的建议。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本次活动。(商学院:王国才,审核:蔡丽巍)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