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微课比赛点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8 10:32:5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备战2022年江苏省微课大赛,9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微课比赛点评会。

此次微课比赛共有16名教师参加,其中高秀楠老师的《从舌尖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张丽娟老师的《爱情花开,你会谈恋爱吗?》专题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评委们对选手们的微课进行了逐一点评,就微课的题目聚焦、教学组织、理论深度、阶段性升华等方面对参赛选手提出针对性指导建议。

最后,刘海滨副院长就本次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比赛为马院教师提供了共同学习、切磋教学技艺的机会,对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大赛经验积累等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深入学习交流,优化教学设计,在微课大赛中获得好成绩,助力示范马院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胡芳芳,审核:刘海滨)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