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招就处联合走访帝尔激光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09:23:32 浏览量:

9月20日,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招就处处长蒋小三、副处长谢涛一行走访调研帝尔激光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帝尔激光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王程、生产部经理陆静海、人事部经理石鹏等热情接待了甘辉院长一行。

交流会上,王程总监介绍了帝尔激光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要产品和发展方向、人才需求及发展规划。蒋小三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与特色以及学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经验。甘辉院长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智能工程学院与行业协会、一流企业共建校企合作生态,共同开展实训基地建设、实施人才培养的一些做法。

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校企项目对接、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希望在今后能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培养技术技能人才。

会后,甘辉院长一行在王程总监的陪同下参观了制造生产线和相关实验室,并与智能工程学院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招就处:谢涛,审核:蒋小三、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