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商直播团队赴宁夏西吉县职中开展团队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09:55:56 浏览量:

9月17日至20日,商学院教师马胜铭带领电商直播团队学生刘达明、杨登科赴宁夏西吉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并与西吉县职业中学签订电商团队共建协议。

9月19日,商学院电商直播团队赴西吉县职业中学参加团队共建启动仪式并签订校校共建协议。启动会上,西吉县职业中学张彩霞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特别是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情况,从专业发展、教师团队、学生团队培养等方面提出帮扶需求,希望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马胜铭老师表示,双方后续将在学生团队共建、师资培养共建、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合作,希望通过两方合作,两校共同携手,优势互补,为区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商学院电商直播团队在西吉县草地湾农业科技公司、相关乡村、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馆等开展取景、素材收集等工作,为后续的团队共建奠定基础。

商学院团队此次赴宁夏西吉县开展团队共建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实现共融、共建、共赢打下坚实基础。(商学院:马胜铭,审核:蔡丽巍)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