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与无锡地铁进行党团联建签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13:42:42 浏览量:

为积极探索党建带团建合作新模式,促进院校与企业进行深度融合,11月11日,由无锡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牵头组织召开“文化客创研社”党团联建签约仪式暨交流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刘雪花书记和教师代表黄洁老师参加签约仪式。

通过签约拟联合无锡高校党支部、团支部以“创研社”项目为交流纽带,培育与打造课程思政、创新创导、创研创优、创意创作、创用创业的红色共建联盟特色品牌。

会上,双方交流了2023年校企合作计划及方向,通过党建共建联盟,今后能更好地重视专业的实践培养,深度融合产业链、教育链、创业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理念;分享了“文化客创研社”的赛事活动——2022年“‘锡’望青春”青年文创设计大赛的评选情况,专家评委对获奖作品进行点评,相关院校指导老师就创作过程进行分享交流。我校前期积极组织参赛,数字媒体教研室的教师团队带领学生认真备赛,60件作品经过多轮角逐,获得“优秀组织奖”,黄洁老师指导的李明睿、刘俐君短视频《花鸟花开》获短视频类铜奖,姜茜、诸燕亚老师指导的王鑫、张旭同学的动态海报类竞赛获优秀奖。

无锡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无锡教育局、无锡广告协会的领导及无锡十余所高校的艺术设计学院的党总支书记与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与交流活动。(艺术设计学院:黄洁,审核:刘雪花)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