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院长蔡丽巍一行参加长三角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15:42:43 浏览量:

11月12-13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慧财经专委会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长三角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杭州召开。我校商学院院长蔡丽巍应邀在会上作了题为“课证融通 推动新专业校企双元课程内涵创新”的报告。

蔡丽巍院长在报告中宣传介绍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并从政行企合作的产业学院平台搭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新专业建设逻辑、岗课证融通的新专业课程建设实践三个方面入手,阐述了学院课证融通的课程内涵创新实践情况。商学院会计财管教研室卢艳老师参加了“智慧财经说课典型案例展示和经验交流”分论坛,作了《智能化税费申报与管理》课程的典型案例展示,与现场专家、老师就新时期的教学背景、教学内容、学生学情、教学方法、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论坛围绕新职教法、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双高”建设、“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三教”改革、中高衔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热点话题,邀请教育部有关司局和科研院校领导专家、“双高”院校知名专家、财经和商贸教育领域行企专家参与论坛讲座、成果展示、项目交流、现场教学等活动。(商学院:孙甜,审核:顾浩俊)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