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朱建中老师走进“厚德讲堂”开展校情校史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15:59:00 浏览量:

11月16日,商学院邀请学校办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副主任、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朱建中老师走进“厚德讲堂”开展《迎校庆 讲校史 续传承 担重任》专题讲座。

朱建中老师从学校前身“苏南工人技术学校”创建谈起,将学校69年来不同发展历史时期的办学情况为同学们作了详尽介绍,并结合学校的发展史,对学校传承、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精神为同学们进行了解读。

此次专题讲座,充分发挥校史校情文化育人功能,增强了大家爱校、兴校的责任担当。同学们表示,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定当秉承学校“养正修能”的校训,不负韶华,努力奋进,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青春和智慧。

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讲座。(商学院:王璐,审核:顾浩俊)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