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会计3+2贯通培养项目专项督导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08:24:19 浏览量:

11月18日,商学院与无锡太湖学院会计学院就会计3+2贯通培养项目开展专项督导会。无锡太湖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唐建荣、副院长唐红珍,商学院院长蔡丽巍、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顾浩俊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王国才主持。

顾浩俊书记对唐建荣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会议总结过去一年会计3+2贯通培养项目的开展情况,以促进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会计与金融教研室主任杨宇明就过去一年会计3+2贯通培养项目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唐建荣院长一行查阅完相关材料后,对我校会计3+2贯通培养项目给出了高度评价。唐建荣院长指出,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要高度关注学生的四六级通过率、考研率、毕业率、考证率、基础就业率和高质量就业率等指标,共同努力培养出具备服务能力、人际能力、分析能力、数据能力和服务能力的高质量人才。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校与无锡太湖学院会计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后续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了依据,双方都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期待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无锡太湖学院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会。(商学院:王炎彬,审核:顾浩俊)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