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责任使命教育暨团学骨干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14:51:55 浏览量:

11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责任使命教育暨团学骨干培训会。

活动邀请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孙丽萍老师作主题讲座,孙丽萍老师从青年学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出发,强调了理论学习对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做实。讲座从“思想上领先一步”“行动上奋勇争先”“作风上率先垂范”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引导同学们找准和认清自我角色定位,做到“事先有计划,事中有落实,事后有总结”,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

讲座结束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关工委副主任孙丽萍为学生代表授书,勉励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新一届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建筑工程学院:吴卉君,审核:张雪莲)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