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财务处赴建设银行无锡分行洽谈校银合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10:26:51 浏览量:

11月24日,商学院院长蔡丽巍、财务处处长宗燕一行走访建设银行无锡分行洽谈校银合作事项。

座谈会上,建设银行无锡分行机构部吴文雄总经理对商学院、财务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建设银行的企业文化和整体运营情况,表示希望与学校共同探索教育业服务新模式,全面推动智慧校园建设,便捷师生校园生活,同时加强交流沟通,开启校银合作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财务处处长宗燕对建设银行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银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商学院院长蔡丽巍介绍了商学院校企合作育人的模式和成果,并就党建培训、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实习就业、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明确了下一阶段合作的目标和实施步骤。

本次调研加深了校银的联系与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校银合作的思路,为形成全方位的校银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商学院:鄢丽敏,审核:顾浩俊)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