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廉政党课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1:14:59 浏览量:

12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花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刘雪花书记从“悟廉政含义、扬信念之帆、存敬畏之念、怀感恩之心、享知足之乐”等方面,用朴素的语言结合鲜活的案例进行讲解,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论述,观看廉洁视频《零容忍》。廉政党课内容覆盖了教职工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她要求,全体老师要严守师德底线,遵守法律红线,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加强自身修为,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艺术设计学院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防线,把握纪律底线,加强学习,谨言慎行,廉洁自律,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廉洁从教,以更严更实的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育人环境而努力。(艺术设计学院/文:满慧 图:黄洁 审核:刘雪花)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