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1:15:50 浏览量:

12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学校副院长孙萍出席,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花主持。

孙萍副院长致辞,她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成绩,对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表示祝贺,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张庆副院长(主持工作)向大会作了2022年艺术设计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行政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艺术设计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存在的问题。陆斐然副院长作了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教师目标绩效考核分配细则的说明。

大会结合相应的文件进行分组讨论,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管理服务等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依次表决并全票通过了2022年艺术设计学院工作报告、2022年目标绩效奖考核分配细则。

刘雪花书记表示,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艺术设计学院的实际工作,进一步发挥教代会作用,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创艺术设计美好的未来。(艺术设计学院/文:陈加烙,图:黄洁、胡欣蕊,审核:刘雪花)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