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与微电子学院举办“百校千企万岗”2022年秋季学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15:13:13 浏览量:

“百校千企万岗”2022年秋季学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等主办。12月15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邀请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紫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为同学们进行线上招聘宣讲。

活动现场,各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从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战略布局、工作环境、实习政策、员工福利、人才计划、岗位需求、发展空间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相关信息。同学们也都牢牢抓住机遇,积极主动进行联系和投递简历,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

本次直播荐岗活动由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和微电子学院联办,近300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章早园,审核:何宇漾)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