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行远:70周年校庆系列报道——商学院举办“学长来了”校友访谈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8 15:45:33 浏览量:

4月17日,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代表开展访谈交流活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浩俊、鞠恒学参加座谈会。

本次交流座谈会主题为“启航青春对话成长”。座谈会上,受邀校友2009级校友于琳、刘苗苗,2011级校友宋超,2012级校友徐雪宁、焦平,2013级校友桓丽越,2017级校友俞潇豪围绕校园回忆、成长经历、工作体会等方面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勉励学弟学妹们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多读书、多思考、多交流、多体验,面对挫折不轻言放弃。要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努力提升综合素养与能力。顾浩俊表示,母校和校友是命运共同体,母校关注校友的成长发展,将努力为校友企业赋能,同时希望校友们常回校交流,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校友为榜样,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知恩感恩、信念坚定的精神和品格,争做出彩“苏信人”。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浩俊为校友颁发校友班主任聘书。

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商学院/文:朱士蓉,图:陈宛宜,审核:顾浩俊)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