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行远:70周年校庆系列报道——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8 16:20:15 浏览量:

4月16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召开“心与梦的苏信华诞,你和我的汽车之约”校友座谈会。会议邀请优秀校友代表春伟、熊兵、王子萍、曾凡阳、张岳飞、王爱飞、彭杰、王星等参加。会议由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院长何宇漾主持。

何宇漾院长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自1999年开设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以来学院的师资队伍、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她表示,举办此次校友座谈会,目的是在庆祝学校七十周年校庆之际,进一步增强校友之间的交流和融合,并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以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校友畅所欲言,大家追忆往昔,对母校的拳拳赤子之心、殷殷桑梓之情溢于言表。回忆求学时的点滴趣事,大家感慨学院在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让关心学校发展的校友们深感骄傲和自豪。校友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心得,希望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将会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与合作,倾听校友声音,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朱燕燕,审核:何宇漾)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