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开展保时捷品质实习生项目七周年回顾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8 16:25:08 浏览量:

4月16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举办保时捷品质实习项目七周年回顾交流会。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职业教育项目经理李衡先生出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静主持。

孙静副书记回顾了汽车学院保时捷品质实习项目七年的发展历程,对保时捷(中国)人才学院表示感谢。她表示,保时捷作为汽车的高端品牌,品质实习生项目拥有完善的职业教育体系,给师生搭建了高品质的学习和就业平台,让师生们能够深入产业内,实现从产业价值到社会价值的转换。

李衡先生介绍了项目近几年发生的变化,从原来的机电、钣喷拓展到目前的喷漆维修、服务顾问助理、保修助理、新媒体等10多个岗位,该项目让同学们拥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同时项目通过在学校、保时捷培训中心和保时捷中心分阶段开展的集训学习和企业实习,培养出具备保时捷“铜级技术”认证和助理级服务能力的青年员工。

交流会现场,项目优秀毕业生与在校项目学员作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用“传道”诠释保时捷品质实习生项目高度和深度,用“授业”展示教师工作态度和专业准度,用“解惑”体现毕业生热度和温度,切实促进学生的优质就业。

项目教师、优秀项目毕业生代表、在校项目学员参会。(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程岩,审核:何宇漾)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