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行远:70周年校庆系列报道——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再回首,展新篇”校友座谈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10:02:42 浏览量:

4月16日,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为“再回首,展新篇”校友座谈交流会。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机8624班胡东方、安徽耐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模8310班郑天勤、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模9430班施建锋、无锡艾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模9328班周利锋、南京校友会张慧、张顺明等校友代表,任建伟、丁玉兴等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主持。

甘辉院长代表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从智能工程学院发展历程、未来建设发展思路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校友们对智能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位校友回忆往昔,分享各自的成长经历,并站在企业的角度,交流企业对人才的需求。

会上,南京校友会张顺明校友向学校赠送书法作品。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炎、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及部分老师参会。(智能工程学院:王云平,审核: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