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与无锡公交集团梁溪分公司职教园营运部联合举行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10:56:20 浏览量:

4月20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与无锡公交集团梁溪分公司职教园营运部联合举行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无锡公交集团梁溪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顾毓新、分公司副经理沈源、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院长何宇漾、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静、职教园营运部全体管理人员以及劳模、标兵、党员和班组长、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老师及学生志愿者代表出席仪式。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院长何宇漾在致辞中回顾了汽车学院与无锡公交共建志愿服务基地的合作历程,对营运部领导及工作人员给予同学们的关心爱护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基地共建中,能够与无锡公交集团梁溪分公司及职教园营运部加强交流,共同维护志愿服务基地的正常运转,确保志愿服务活动长期有效开展。

无锡公交集团梁溪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顾毓新在致辞中对青年志愿者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强调了职教园营运部工作中加入青年志愿者力量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热情邀请同学们积极参与公司针对青年大学生推出的系列活动。

仪式上,无锡公交集团梁溪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顾毓新、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院长何宇漾共同为基地揭牌。

劳模代表126路班组长戴晓华和学生代表刘瑞分别发言,从驾驶员、乘客、青年志愿者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分享交流。(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章早园,审核:何宇漾)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