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行远:70周年校庆系列报道——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校友面对面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10:51:57 浏览量:

4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校友面对面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参加活动。

会上,工造151班杜坤、工造152班谈步腾、工造161班施德智、工造192班刘明慧等优秀校友分享各自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和学习收获、毕业后的求职历程和工作感悟,并分别从如何提升专业技能、做好职业规划、选择就业单位、做好就业准备、提高专转本学习效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与在场同学开展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关心和支持及会上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专业实践技能,为未来工作生活做好合理规划,为高质量就业和提升学历奠定基础。

建筑工程学院就业专员、分团委书记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吴卉君,审核:张雪莲)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