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系列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08:18:12 浏览量:

5月8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花一行赴无锡尚强品盛装饰装潢有限公司、弘阳家居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无锡尚强品盛装饰装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张标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业绩、企业文化以及公司愿景,希望学弟学妹们刻苦学习,努力为无锡家装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刘雪花书记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创新育人模式,希望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双方的学科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全体学生参观了无锡尚强品盛装饰装潢有限公司“一站式整装标准工艺展厅”,通过交流和参观,大家对未来的就业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和方向。

2023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在即,艺术设计学院将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媛媛、环艺专业教研室主任蒋粤闽、就业专员卞希羽、环艺211、环艺212班共50名同学参加活动。(艺术设计学院/文:卞希羽;审核:刘雪花)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