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10:25:04 浏览量:

5月10日,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服务促进月启动仪式。智能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严惠副院长主持。

会上,甘辉院长从就业形势分析、职业生涯规划、立足岗位成长成才等方面作了全面动员,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端正态度,充分认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调整心态,顺利实现职业角色转变;遵章守纪,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张炎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就业服务促进月系列活动安排,强调学生要熟悉就业流程、确保实习规范、实现高质量就业。喻永康副院长介绍了顶岗实习的具体要求,强调了顶岗实习的规范性和安全第一准则。就业专员孔源慧老师从就业准备、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介绍。学生代表签订了《顶岗实习安全承诺书》。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即将进入顶岗实习环节的2024届毕业生坚定了信心,明确了任务,为同学们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提升专业实践技能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为同学们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智能工程学院/文:孔源慧;图:王云平;审核:张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