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携手永昌汽车城举办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10:36:54 浏览量:

为精准助力2023届、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9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携手无锡胡埭永昌汽车城举办2023年专场校园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邀请了无锡德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无锡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无锡东昌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无锡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无锡和旗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为学生提供销售顾问、服务顾问、机电技师、钣喷维修员、二手车评估师等多个岗位。

招聘现场学生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专业教研室主任、就业专员、辅导员、班主任现场进行指导,推荐合适岗位。

本次活动为2023届、2024届毕业生和有购车需求的教师提供了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精准化的求职选择,也为促进毕业生尽早求职、充分就业谋好篇、布好局。(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蒋蓉,审核:何宇漾)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