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辅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08:21:47 浏览量:

5月25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特邀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顾伟黎教授为学院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坚持“两个结合”,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的理论辅导讲座。讲座由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炎主持。

顾伟黎教授从“因何要结合”“何以能结合”“如何相结合”三个方面分析了“两个结合”的基本内涵、重大意义和基本措施等。她在报告中提出,“两个结合”为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奠定了深厚的文化滋养,要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要不断回答新时代新征程提出的新问题,要不断赋予科学理论鲜明的中国特色,进一步学懂弄通“两个结合”的深刻意蕴,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

本次理论辅导讲座是促进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提升理论武装水平、加强党性修养的关键举措,也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形式。张炎副书记要求,下一阶段,学院全体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要求,进一步明确学习内容和学习目标,通过自主学习、集中研讨等方式,坚持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智能工程学院/文:王云平;审核:张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