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10:09:24 浏览量:

3月27日,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炎主持。

学习会上,商学院副院长吴铭峰以“功崇惟志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进行领学,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从革新学习模式、提升智能素养、构建新型课程、创新教学模式、引领教学评价等5个方面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姚君、范迎、王春香、孙甜4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新质生产力”从教学创新、育人创新、课程创新、科研创新等角度进行重点交流发言。

张炎书记在总结中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形式把全国两会的新思想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每一位教师;二是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发挥学院优势与特色,深化校企合作,高质量推进“数智教育”,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赋能增效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三是全体党员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动力,不断加强学习,改变传统思维,注重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努力培养富有人文精神的新质生产力创新人才。

商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专业负责人参加学习。(商学院/文:陈宛宜,图:李冬,审核:张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