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信·惠宣”校地共建“马院教师走基层”社会实践对接座谈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10:13:54 浏览量:

3月27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惠山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苏信·惠宣”“马院教师走基层”社会实践对接座谈会在洛社镇葑溪园“葑溪书院·真理力量”马克思主义大众化传播平台召开。惠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丁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海滨出席。

会上,刘海滨副院长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以及“马院教师走基层”社会实践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能紧密结合惠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式方法,扎实推进校地共建,形成一批建设成果。

惠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丁雷对我校给予惠山区理论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谈到,推动“马院教师走基层”社会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他希望马院教师通过“走出去、走下去、走进去”的社会实践活动,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

会上,丁雷副部长与刘海滨副院长共同为“苏信思政·惠声嘹亮”——“马院教师走基层”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揭幕。

马院教师代表与各镇(街道)党校工作负责同志围绕惠山区各镇(街道)的理论宣讲工作、调研课题及社会实践工作的设想与需求,展开了深入研讨,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惠山区各镇(街道)党(工)委党校(专职)工作负责同志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冯莹;审核:刘海滨)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