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士官生专职辅导员简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12 15:22:07 浏览量:

 2016年,我校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确定为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试点高校。为加强直招士官生的军事训练与教育管理工作,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和要求,学校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军事训练与教育管理人员。

一、招聘人数

共招聘1名,男性。

二、报考条件

1.品行端正,有责任感,诚实守信,爱岗敬业,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和违规违纪行为。

2.退役(或转业)军人,具有一定的体能训练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和教学组织能力,具有政治思想教育工作经历,有基层带兵经验者优先,军事共同科目动作标准。退役军官须有正规军队院校经历。退役士官须有连队战斗班班长经历(同等条件下,具有正规军队院校毕业经历优先考虑)。

3.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中共党员。

4.身高170cm以上,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5.年龄35周岁以下(19817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时间、方式、要求

1.报名日期时间

日期:2016612日至628日。

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2.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或网上报名方式同步进行。

3.报名要求:

1)报名者须如实填写《江苏信息职业学院招聘士官生专职辅导员报名登记表》,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2)带退伍证,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以及部队获得的荣誉证书、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提供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1张粘贴在报名表指定位置处,1张背面注明本人姓名另附。

3网上报名请将报名表发至人事处邮箱jsitrs@163.com并上传相关证书扫描件及照片,原件及照片于笔试时携带审核。

四、笔试和体能测试

笔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主要内容为时事政治、内务条令、纪律条令等。笔试时间为60分钟。此项成绩占总成绩的20%

体能测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单杠正握引体向上与1000米。此项成绩占总成绩的20%

五、面试和军事技能测试

根据笔试成绩和体能测试由高到低确定前3名人员进入面试和军事技能测试。面试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统一进行,成绩由评委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临场反应能力和仪态仪表等。军事技能测试内容为组织指挥、队列条令等。应聘者针对主考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和测试,每位应聘者面试时间为23分钟(其中军事技能测试为8分钟)。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军事技能测试成绩占总成绩的10%

六、体检

根据总成绩的高低,确定体检范围人员名单(总成绩相同者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公示期为7天。

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必须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进行。

七、公示录用

体检合格后,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聘用合同以及其它协议的,由其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如果协商不成的,取消录用资格,按照成绩依次递补。

根据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薪酬参照事业编制人员标准发放,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按我校人事代理人员标准缴纳。

八、报名地点与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人事处429室、431室。

报名邮箱:jsitrs@163.com

地址:无锡市钱藕路1号。

联系方式: 0510-8329681685871353

联系人:邓老师、周老师、朱老师

附件:江苏信息职业学院招聘士官生专职辅导员报名登记表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士官生辅导员招聘体质测试评分标准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