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14 09:15:24 浏览量: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学校人才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及岗位数量

详见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程序

1.应聘者应填写《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

2.应聘者应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学习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及其它证书(校级及以上荣誉)的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rsc@jsit.edu.cn,附件总大小不超过10M。若应聘人员为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请在邮件主题栏务必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应聘岗位编号”。

3.报名表请不要和附件材料一起打包。请严格按照要求发送邮件,不按要求者不予初审。若报名48小时后未收到邮件回复,可致电学院人事处联系。报名截止到2016731日。

4.学院将对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在学院及人事处网站上公告。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期限内通过银行缴纳报名费100元人民币(户名: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银行账号:474162337262,开户行:中国银行无锡藕塘支行),缴款时请务必注明“(姓名)(岗位编号)报名费”,交费截止期为201687日。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报名费的人员视为放弃应聘。学院将对交费确认的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核时间另行确定。

5.考核分专业测试和面试两种方式,结束后根据成绩排名确定拟聘人选。

三、公示招聘结果

拟聘人选经审定后,将在学院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在公示结束后,由学院通知办理体检手续。经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合同,聘用形式见岗位信息表(附件1)。

四、招聘咨询

 联系人:周老师,朱老师    电话:0510-832968160510-85871353

电子邮箱:rsc@jsit.edu.cn

五、招聘工作监督

中共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处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纪检监督电话:0510-8329815083296575

联系人:郑老师、宗老师

附件1-2016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招聘报名表

http://rsc.jsit.edu.cn/html/zyxx/1232.html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