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辅导员公告(20160822)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08-24 11:06:35 浏览量:

因学校学生管理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辅导员3名(岗位说明见信息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2.具有硕士学历学位,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3.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有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管理能力。

4.热爱辅导员工作,具有胜任本岗位职责的基本素质,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

5.身体健康,性格开朗,适应能力强。

6.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7.专业要求:教育类、体育类以及与我校开设专业相关的专业。

8.岗位01要求为男性。

二、岗位主要职责

完成辅导员相关工作职责。

岗位01要参与直招士官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应填写《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辅导员报名表》(见下载附件)。

2.应聘者应提供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及其它证书(校级及以上荣誉)的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jsitrs@163.com,附件总大小不超过10M。若应聘人员为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请在邮件主题栏务必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应聘辅导员岗位编号”。注意,岗位不能兼报。

3.报名表请不要和附件材料一起打包。请严格按照要求发送邮件,不按要求者不予初审。若报名48小时后未收到邮件回复,可致电学院人事处联系。报名截止到2016年9月17日。

4.学院将对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于2016年9月19日在学院及人事处网站上公告。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期限内通过银行缴纳报名费100元人民币(户名: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银行账号:474162337262,开户行:中国银行无锡藕塘支行),缴款时请务必注明“(姓名)辅导员(岗位号)报名费”,交费截止期为2016年9月22日。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报名费的人员视为放弃应聘。学院将对交费确认的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核时间初定在2016年9月25日。

5.考核分笔试、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60分为合格。岗位01还要进行体能测试(1000米和单杠),成绩计入笔试总分。根据综合成绩(笔试和面试各占50%)成绩确排序定拟聘人选。

四.公示招聘结果

拟聘人选经审定后,将在学院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在公示结束后,由学院通知办理政审和体检手续。经政审和体检合格后,办理调动或毕业生接收手续,签订合同。

岗位01为人事代理,薪酬参照事业编制人员标准发放,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按我校人事代理人员标准缴纳。岗位02为院聘合同制。

五、招聘咨询

联系人:周老师,朱老师    电话:0510-83296816,85871353

电子邮箱:jsitrs@163.com

六、招聘工作监督

中共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处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纪检监督电话:0510-83298150、83296575

联系人:郑老师、宗老师

 

2016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20160822)
岗位编号 部门名称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要求 年龄 其他 聘用形式
01 学工处 辅导员 2 教育类、体育类或与我校开设专业相关的专业 硕士学历学位(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30周岁以下 中共党员
男性
参与直招士官生的教育管理
加试体能测试(1000米跑步和单杠引体向上)
人事代理(薪酬与事业编制相同)
02 学工处 辅导员 1 教育类、体育类或与我校开设专业相关的专业 硕士学历学位(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30周岁以下 中共党员 院聘合同制
表格下载: http://rsc.jsit.edu.cn/html/zyxx/1244.html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