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08 16:34:21 浏览量: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64年办学历史的国有公办学校,学校坐落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市,是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

学院现设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共12个专业群,45个专业,87个专业方向。现有专兼职教师80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12000多名。

近年来,学院先后获得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江苏省文明校园、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职业院校就业竞争力示范校、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省教学工作先进高校、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平安校园等一批先进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专业建设,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二级学院院长和专业群带头人,诚邀海内外各界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学院各二级学院院长

1.具体岗位: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商学院院长、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汽车工程学院院长。

2.招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位并具有正高职称;

2)有教育教学管理经历;

3)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二) 专业群带头人

1.具体岗位:

微电子技术专业群、电子信息技术专业群、物联网专业群、智能制造专业群、现代汽车服务专业群、数字媒体设计专业群、智慧商业专业群、会计金融专业群、建筑工程专业群、商务管理专业群等十个专业群带头人。

2.招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位并具有正高职称;

2)近五年获得省级以上教科研奖项或荣誉者;

3)经考察具备担任相关岗位学术水平和能力的其他人员;

4)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条件。

二、聘期

在校服务期为9年,首次聘期为3年。首次聘期任期满,考核合格者续聘。

三、待遇

按照聘任合同约定提供与受聘者学术业绩、岗位职责相对应的薪酬、购房补贴等。受聘人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具体事项面议。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者将申报材料发送至我校人事处邮箱(jsitrs@163.com),申报者经初选后,由我校正式通知本人面试。申报者需提供如下材料:

 1.《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基本情况登记表》(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人才招聘栏目下载)。

2.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明、获奖证明等材料的复印件。

3.近五年承担教科研项目、近五年来公开发表或出版的学术成果清单以及反映本人最高学术成果的代表作一份(请将电子稿发至jsitrs@163.com或将原件寄至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无锡市钱藕路1号,邮编214153)。

4.在相关企业和行业的重要经历证明及其他需提供的佐证资料复印件。

五、联系方式

周老师:0510-8329681618306189200

E-mail: jsitrs@163.com

招聘具体事宜详见学院网站(www.jsit.edu.cn)人才招聘。

 

附件1:《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基本情况登记表》(压缩)

附件2:待遇及考核细则(压缩)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