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09 16:14:04 浏览量: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国有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江苏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坐落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市。现有12个专业群,45个专业,87个专业方向,现有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2个、江苏省品牌专业2个、省骨干专业5个,省重点建设专业群4个、省特色专业3个、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1个,省“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1个;在校生12000多人,专兼职教师800余人,汇聚了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技术能手、省“333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333工程”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等高层次人才。

学校先后获得国家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专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首批国家级35所示范性建设单位之一,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区(无锡太湖保护区)人才培养基地,江苏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基地。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诚邀海内外各界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对象及范围

(一)招聘范围

1.专业带头人(教授),50周岁以下;

2.正高专业技术人才,45周岁以下;

3.博士,40周岁以下;

4.海外高层次人才。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紧缺硕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5.能工巧匠,45周岁以下:获市级及以上工匠、高技能人才楷模、技术能手等称号;获市级及以上技能大奖;在某领域或行业有突出贡献的高级技师、高级工程师等高技术技能人才;就职于国内外知名企业、科研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及首席技术专家、核心中层技术主管及高级技术专家等人才。

(二)招聘对象

具体招聘岗位详见《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形式

(一)全职引进。人事关系正式转入我校,进入事业编制。

(二)柔性引进。人事关系不转入我校。

三、招聘条件及待遇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热爱祖国,爱岗敬业,治学严谨,学风正派,具良好的品行职业道德教育背景、专业背景和较强的专业发展潜力

3.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基本素质和身体条件,所学(从事)专业与学校招聘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4.应聘人员须有国家认可的学历及相应学位,学历学位符合岗位要求,同等条件下具有海外学习研修经历者优先。

5.符合《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修订)》(苏信院人〔2016〕12号)相关要求及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其他条件

岗位、专业等要求见附件1,具体要求由学校与引进人才协商确定。

(三)待遇

全职引进人员按所聘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并给予科研启动费、购房补贴、过渡住房或租房补贴等。

条件优秀者可另行商定薪酬待遇。

柔性引进人员可参照以上相关待遇进行折算。

四、引进程序

学校人事处负责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每年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拟定计划,并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按照受理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答辩、体检考察、公示、报批备案和签订合同等程序确定。

、报名

(一)报名时间

本公告为长期招聘公告,所有招聘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学校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确定各期考核人选,适时启动考核程序

(二)报名方式及提交材料

1.《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应聘报名表》(附件2)及个人详细简历(附配偶、子女等情况)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或电子版)

2.本科、硕士及博士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居民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重要社会兼职的聘书等

3.近五年承担教科研项目、公开发表或出版的学术成果清单以及反映本人最高学术成果的代表作一份(注明期刊名称,年、期和起止页码,需附中国知网检索截图),以及其他相关获奖证书等材料

4.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与报名表所填写信息不符),一经查实,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

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发送至学院人事处邮箱,发送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学历学位+职称,同时提交以材料扫描件(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藕路1号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邮政编码214153),为保证报名工作无遗漏,请邮寄和发送电子稿后,电话联系学校人事处确认报名成功。

六、招聘政策咨询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0- 858713530510- 83296816

联系人:朱老师、周老师

邮箱:jsitrs@163.com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藕路1号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5月3日

附件1.2018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岗位信息表.docx

附件2.高层次人才应聘报名表.docx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