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席海涛书记一行走访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0 16:48:10 浏览量:

3月18日,学校党委席海涛书记、副院长孙萍一行赴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调研, 华虹无锡公司副总裁安君、人力资源部部长袁红霞以及工程部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席书记一行。

席海涛书记一行参观了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公司新展厅,听取了黄安君副总的介绍。华虹集团是国家“909”工程的载体和成果,是我国发展自主可控集成电路产业的先行者。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总投资100亿美元,是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在无锡投资的第一个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项目、也是无锡市最大的单体投资项目,在无锡带动集成电路上下游形成全产业链。

座谈会上,席海涛书记谈到学校与华虹集团共建华虹微电子学院深厚渊源,与华虹共同实现价值传递和文化传承,希望通过双方深入合作达成新的成效,更好满足双方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共同把华虹微电子学院做大做强。

通过此次走访,双方了解了集成电路产业的市场前景以及2020年毕业生的专业和人数,精准对接了企业需求。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智能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本次走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文:陆渊章图:郭伟强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