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席海涛走访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9 16:27:28 浏览量:


    1月28日,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一行走访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SK海力士新任人事部韩基赫高级总监、金峰一总监、周海燕经理等出席活动。

    韩基赫总监对席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双方在合作十五年来所取的成绩,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和规划,对学校一直以来为SK海力士提供大量优秀的人才表示感谢。

    席海涛书记希望双方在新时期、新阶段下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举措,共同为集成电路产业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共赢。

    随后,席海涛书记与在海力士实习的我校18级学生代表作了深入交流。

    院长办公室、校企合作办公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陪同走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陆渊章,审核:居水荣)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