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萍院长走访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5 09:31:37 浏览量:

23日,院长魏萍一行走访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慰问我校杰出校友、全国劳动模范陈亮等毕业生代表。无锡模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任建伟,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民、办公室主任陈惠芳等领导出席交流活动。

李民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对魏萍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和规划,对学校一直以来为公司提供大量优秀的人才表示感谢。

魏萍院长感谢无锡模具行业协会及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对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魏院长希望校企双方在新时期、新阶段继续深入合作,学校要向微研和模具行业输送优秀学生,同时借助杰出校友陈亮大师工作室,进一步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举措,共同为智能制造产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

交流会上,魏院长亲切地向在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的18级学生代表们表示新年慰问。陈亮校友和同学们汇报了他们在公司的工作体会和生活情况,大家都非常感恩学校的培养与关怀,感恩公司提供的成长平台。魏院长用“坚持、勤奋、感恩”六个字勉励同学们,要以陈亮校友为标杆,不断学习本领和技艺,做最好的自己,为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智能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相关领导陪同走访。(智能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喻永康、廖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