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师生赴无锡日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15:14:19 浏览量:

317日,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与企业家群深入合作,校企合作办公室联合招生就业处、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共同组织4个专业共计100余名师生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无锡日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无锡日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永春等领导陪同我校师生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制造工厂、公司食堂环境、党建工作室等。冯永春副总经理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掌握专业技术,开拓视野,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同时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积极加入到公司参加实习实践,为公司发展服务,与公司一起成长。

参观交流期间,冯永春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核心产品。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周海燕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效与亮点,商学院院长孔原介绍了商学院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实习等情况。双方初步达成深入合作,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共识。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学习,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对专业学习、专业方向、职业规划、就业岗位的选择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将有效激发他们的学习积极性,促进校企进一步深化合作。

校企合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部分专任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文:校企合作办公室:廖海/商学院:杨宇明审核:周海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