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带队走访调研无锡艾度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7 11:41:53 浏览量:

3月5日,校党委席海涛书记带队走访调研无锡艾度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周利锋热情接待了席海涛书记一行。

周利锋总经理陪同席海涛书记参观了公司洗衣机滚筒智能生产线、四足机器人关键零部件开发项目、智能模具应用项目,介绍了公司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对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人员、精密模具设计制造人员人才培养规格提出建议,并表示公司愿意与学校共同开展智能制造工程、智能模具等领域的技术人才培养。

席海涛书记感谢周利锋总经理作为校友、作为企业家,长期以来对母校人才培养的支持,希望双方在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推进产学研合作,共同为产业培养创新人才。

双方在长学制职业教育、智能制造工程、精密模具设计制造、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机电一体化等领域人才培养规格的新需求和新方案等方面与企业专家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宋丽娜(负责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智能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博士、骨干教师等陪同走访。(智能工程学院: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