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08:52:29 浏览量:

3月12日,我校举行与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开启双方人才培养、“双师”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学生技术技能大赛及实习实训等方面合作的新篇章。上海宏波集团高级顾问、河海大学原副校长李乃富,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松,党委副书记、集团副总裁、上海汀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虎,集团副总裁、全过程咨询业务管理公司总经理张久庆,集团副总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宏波设计研究院院长陈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萍、副院长孙萍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我校魏萍院长一行受到了上海宏波集团高级顾问李乃富,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松等领导的热烈欢迎。会议由集团副总裁、全过程咨询业务管理公司总经理张久庆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松致辞,并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平台资源、科研创新、发展规划及集团在工程建设全产业链服务等领域的优势。公司成立于1994年,拥有水利部、建设部、国家发改委和国家技监总局等政府部门颁发的10多项高等级资质,为业主、社会和政府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综合性、菜单式工程咨询服务。李松总裁表示将支持我校组织开展企业冠名的学生技术技能大赛,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在物联网技术和工程建设领域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的顶岗实习实训、课题研究和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萍致辞,全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校企合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感谢上海宏波给予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大力支持,期望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双方优势互补,重点在物联网技术、工程建设领域共同培养满足企业需求的复合性技术技能人才,希望在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双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务实、深入合作,争取早出成果。副院长孙萍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技术技能大赛、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企业尽早、全过程参与人才培养,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上海宏波集团高级顾问、河海大学原副校长李乃富向本次校企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要重视跟进、对接和落实合作内容,资源共享,相互协作,共同培养出留得住,用得上的人才,期待合作早日结出高质量合作成果。

签约仪式上,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萍、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松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交流中,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围绕复合型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热烈友好交流。

会议期间,魏萍院长一行还参观了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运营及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官网业务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信息中心经理吴晶,总裁办公室主任、行政及财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孙怡心,公司人事部副经理侯萌,公司信息中心副经理钱宇杰,我校校企合作办公室、建筑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周海燕)


 

上海宏波集团高级顾问、河海大学原副校长李乃富致辞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松致辞

 

魏萍院长讲话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