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企合作委员会会议暨2021年产业学院考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09:46:27 浏览量:

5月25日,我校召开校企合作委员会会议暨2021年产业学院考评会议,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沈苏林、副院长张瑜、纪委书记王友明、副院长孙萍出席会议会议由魏萍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席海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基于已有的校企合作成果总结凝练好苏信特色的产业学院范式,各二级学院要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育、课程与教材建设、社会服务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特别是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方面,尽快出成果,做深、做实。

院长魏萍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工作往深处走、往高处攀,固化产业学院的苏信范式、优化机制,让校企生三方都有获得感,同时魏院长要求在校企合作工作中必须要合法守规,最大化地维护学校的合法权益,努力寻找到校企利益共同点,实现多方共赢,让校企合作工作真正落实到人才培养上。

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沈苏林、副院长张瑜、纪委书记王友明、副院长孙萍分别就本次产业学院汇报情况做了点评发言,对校企合作工作、产业学院取得成果成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周海燕汇报了“十三五”期间校企合作工作总结和“十四五”期间校企合作发展规划,介绍了学校产业学院建设总体情况等。学校9个产业学院院长分别就产业学院在2020年度取得的成果成效、2021年预期成果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校企合作评审专家对9个产业学院进行了对照考评。

校企合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成员、校企合作办公室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各产业学院院长参加会议。(校企合作办公室:宋婕审核:周海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