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宽带无线通讯研发中心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08:40:18 浏览量:

5月26日,南京宽带无线通讯研发中心运营总监冯蓝一行3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院长魏萍对冯蓝总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周海燕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特色优势和校企合作等情况。南京宽带无线通讯研发中心运营总监冯蓝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现场演示了公司运用虚拟现实仿真技术开发的产品。冯总希望能与苏信开展多方位合作,为学校的专业建设提供服务。

会上,双方还就智能制造、智能网联、工业互联网、红色思政等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开展虚拟仿真教育教学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会后,南京宽带无线通讯研发中心冯总一行参观了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的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廖海,审核:周海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