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一行赴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09:20:42 浏览量:

6月15日,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副院长张瑜一行赴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开展调研,研究所所长孙正良热情接待了席海涛书记一行。

座谈会上,孙正良所长介绍了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和人员情况,并从公安交管信息化、车联网技术、交通安全治理三个重点方向详细说明了目前正在开展的研究和应用工作。

席海涛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加强学校与研究所合作,也诚挚邀请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各位领导和专家来校交流,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指导。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车联网技术、专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后,席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展厅。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骨干教师随同调研。(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丁伟,审核:姜晓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