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萍院长一行走访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11:12:51 浏览量:

79日,院长魏萍一行走访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慰问我校杰出校友、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陈亮。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磊明等领导出席活动。

魏萍院长一行受到了蔡磊明董事长的热情接待。魏院长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感谢蔡磊明董事长及公司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公司培养了我校杰出校友陈亮大师,希望能借助陈亮大师工作室的平台,在未来继续深入合作,柔性引进高水平技能人才,打造“互聘双职”混编师资团队,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举措,共同为智能制造产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

会上,陈亮校友向魏院长汇报了工作中的感悟和心得,感恩学校和公司提供的成长平台,将继续为学校和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蔡磊明董事长在会上还特意赠送给魏萍院长一套红色经典书籍,希望与学校一同传承发扬老一辈建设者的创新精神,砥砺前行。

校企合作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相关领导、老师陪同走访。(校企合作办公室:陆渊章,审核:廖海 )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