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一行赴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3 11:54:02 浏览量:

8月12日,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一行赴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席海涛书记一行受到了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苗仁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交流会上,杨苗仁副总裁等朗新集团领导介绍了朗新科技集团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人才需求以及公司“聚力数字化、创造新价值”的发展理念等情况,同时以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能源、智慧农业为例详细说明了目前公司的产品及技术优势,强调了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在物联网产业中的重要性,阐述了公司B2B2C商业模式下对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

席海涛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十四五”规划特色发展等。席海涛书记希望加强学校与朗新集团的合作,也诚挚邀请朗新集团的各位领导和专家来校交流,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指导和支撑学校特色发展中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和高质量就业。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车联网、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智慧交通、智慧农业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双方交流后初步达成意向,围绕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合作组建卓越人才培养试点班。

会前,朗新集团瀚云科技副总经理陈亮陪同席海涛书记参观了朗新集团数字城市展厅,包含灵锡APP、智慧能源、智慧支付、工业互联网及智慧农业等展示项目。

校企合作办公室、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华驰 廖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