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带队赴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15:59:11 浏览量:

8月18日,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带队走访调研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高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及江苏集萃智能集成电路设计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

在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倪铭,董事、副总经理谈渊智热情接待了席海涛书记一行,江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机械学院副院长刘禹教授参会交流。交流会上,倪铭董事长介绍了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才需求以及公司坚持精益化、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大力推行“汽柴并举、燃料替代、新能源”的立体发展战略和发展理念等情况,并介绍了公司与江南大学专家深度合作进行项目开发的经验。谈渊智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铁芯技术领域的技术、发展以及人才需求情况。

席海涛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以及在集成电路产业链、高端装备领域产教融合开展人才培养的经验。席海涛书记诚挚邀请隆盛科技领导和江南大学刘禹教授等专家来校交流,希望在科研团队建设、复合型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开展紧密合作。校企交流后初步达成意向,围绕模具、智能装备、自动化产线等领域,合作组建卓越人才培养试点班。

会后,谈渊智副总经理、刘禹副院长陪同席海涛书记一行参观了驱动电机铁芯智能制造产线、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产品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公司与江南大学产学研合作项目。

在无锡高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及江苏集萃智能集成电路设计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无锡高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主任阙尧尧、江苏集萃智能集成电路设计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研究所所长樊晓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席海涛书记一行。

席海涛书记感谢无锡高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及江苏集萃智能集成电路设计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物联网、微电子专业群建设以及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帮助,诚挚邀请阙主任、樊所长及团队到学校指导工作。与会领导围绕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集成电路产业链、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并在团队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校企合作办公室、科技处、微电子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智能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甘辉、廖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