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萍院长一行赴无锡盒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17:37:27 浏览量:

8月30日,学校魏萍院长一行赴无锡盒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魏萍院长一行受到了无锡盒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无锡易杰公司董事长华强,营销总监殷智等领导的热情接待,无锡市广告协会副会长沈燕清陪同调研。

会上,华强董事长对魏萍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校企合作前期开展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并做《打造包装设计印刷电商创业孵化平台》专题发言;公司营销总监殷智详细介绍了盒包网和“开心印”平台的发展历史和平台运行情况,希望发挥公司在无锡区域印刷产业独特优势,共商校企合作新模式,让盒包网实现包装从线上接单到线下生产共享仓储及物流配送的一站式包装服务平台,打造小批量、多品类包装印刷供应链服务的互联网S2B2C平台。

魏萍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总体情况,以及艺术设计学院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建设成果。魏院长对双方前期合作表示肯定,表示学校将继续为双方校企合作提供服务和支撑,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和沟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混编师资团队、社会服务、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

无锡市广告协会沈燕清副会长针对本次校企合作项目提出了个人的见解与方案。沈会长指出盒包网与我校合作是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的过程,希望双方把项目做深做实做细,打造校企合作新模板。

会上,双方领导和老师围绕校企合作项目对接进行论证,并对企业新型学徒制项目培训方案的实施开展对接咨询。

会前,魏萍院长一行在公司华强董事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盒包网公司设计运营团队、印刷及包装制作的生产线。

校企合作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教研室老师参加此次调研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陆渊章,审核:廖海、张庆)




    字体:
  • 特大
  • 正常